闪着蓝色的寒光

所谓天使——不是播洒美丽鲜花之人,而是为了苦恼的他人战斗之人。

斩灭所有有毒之物,有害之物!
尽我所有力量,为人们带来幸福!
——我将根绝一切毒物,一切害物!

我的南丁格尔终于十绊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南丁格尔是我刚开始玩fgo的第一个五星!陪我度过了至今的所有关卡,无论是日常本,剧情本还是高难本(虽然没过几个)中都是我必不可少的战力,是我当之无愧的本命从者!也是我第一个喂杯子到100级的从者!
所以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呢♡
就算领了证,南丁小姐姐也一样是我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从者!接下来就等着喂金芙芙和提升宝具了(ಥ_ಥ)
当然有贺图了!南丁格尔愚人节立绘满破版!
感受我的灵魂p图吧|・ω・`)
终于在今天内完成了!
希望能早日出尺子阶的南丁格尔!

评论

热度(36)